close

9月24号。今天的行程是圣淘沙岛·····但都属于玩乐部分所以把25号的“飞禽公园”也一并介绍····

    圣淘沙是新加坡的一个外岛,整个新加坡一共有5个外岛,其中有一个叫什么鸟什么岛的倒是非常吸引我(因为它据说原来是新加坡的一个监狱,后来废弃了,就成了一个景点,让我不禁觉得,新加坡的犯人也太爽了吧,住在一个独立的岛上,说不定监狱里的房间还是无敌海景的诶···)可是因为时间问题,所以我们最终还是选了一个专用来度假的岛,统称“吃喝玩乐一把抓”!
进入圣淘沙,要先坐地铁到一个地方再转轻轨进入·····(这属于大门吧,周围在扩建,貌似要起个赌场和游乐场····其实个人觉得有个赌场在,即使没进去赌,整个度假村感觉会显得完整些

圣淘沙是政府专门规划用来度假的一个岛,所以整体分了3个沙滩···有用来运动的;用来游泳,晒太阳的;还有就是设了些海洋馆啊,海豚馆之类···

这个桥过去就是“亚洲大陆最南端”·····听起来很酷吧··(其实就是个高台,走上去拍个照,就等于到达了亚洲大陆最南端·····了)


喜欢圣淘沙一个很酷的地方,就是它岛内的任何车辆都是可以免费坐的···只要你觉得累了,就可以坐上车兜个风····



每次看到海,整个就浪漫了起来····连脱鞋子玩玩水都装出拍MV状·······故意不看镜头,·不知在惆怅些什么·····

发现我到哪都要吃个冰激凌,而且还都会拍下来·····(如上次马六甲····)



这是海底世界里的热带鱼部分·······很漂亮,下面那个是黑色的小丑鱼诶·····


这几乎是我圣淘沙之行的目的····“粉红色海豚” ··噔噔噔噔·······这个传说中在巴厘岛出现的生物,在我确定此行去不成巴厘岛后,就一直奔着这只粉红色的生物跑到新加坡去了···(其实说实在的,动起来真的挺像猪的··)

在圣淘沙,我们还去看了个动物表演秀···类似小品,猴子PK之类的,说的是英文,最后在我们半知半解的情况下就结束了(旁边的几个老外倒是笑得蛮开心的```)

    接下来是“飞禽公园”的部分······

看到这个不自觉的拍了下来,甘冷枭的‘枭’字原来真是鸟的意思啊····

 这里面是些夜间出没的鸟展览区····走进去一度害怕起来,像鬼屋····那鸟在里面飞的时候总觉得它会飞出来咬我·····

夜行馆里的雪白色的猫头鹰····超酷,像假的····

一个剧场,好像准备有表演,刚好那天是新加坡的郊游日吧,一堆幼儿园大小的小屁孩坐在那,本来想坐在那看看有什么表演的,后来见就我们两老人坐在那太突兀了,只好作罢····

红鹤···近看很壮观···颜色那么鲜艳·····

整个公园其实就是各种各样的鸟类啦····其实照片大部分都在我另一个同伴那··还没要过来所以就随便放些上来····这个地方跟国内的动物园不同的除了分出分出特定的飞禽动物园外,·还有大概就是里面的各种鸟类是关在各大笼子里的,你进去看哪个类别的鸟,就等于进一个很高的笼子里(大概10几层楼那么高),和它关在一起···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